Ah Jin Travel 01a  

之前也有朋友願意付費叫阿金當導遊,而這次是有錢也參加不到的香港團,由阿金免費帶你遊香港~~~  那怎樣參加呢…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很簡單,不管你是第一次還是來過幾次香港也無關係,只要你是愛旅行 (喜歡香港就更好), 是一個旅遊時渴望體驗更多的人就可以了,阿金常說:去任何國家旅遊,一定要去認識一個那個地方的本地人,你會體驗多一百倍的,沒有認識一個當地人做朋友是一種遺憾來著。

 

他們講的語言,他們的每天的飲食習慣,他們平常做什麼,他們的成長故事和生活,甚至是細看他們的臉孔,你也會從中感受到不一樣的東西,從而更了解這個你在旅遊的地方…

 

 

Ah Jin Travel 02.jpg

 

阿金不是專業的導遊,也不是打算去做導遊,我不會站在維多利亞港前講那些導遊式的屁話;維多利亞港是一條港闊水深的海港,北相連珠江三角洲,一年有10萬9千艘船進入海港,一千年前是…  像對著課本唸出來的台詞一樣,阿金是你的朋友,會帶你去買支瓶裝維他奶加一隻黃老吉茶葉蛋先吹個海風,邊聽著街頭藝人傻啦士多唱的香港國歌﹣海闊天空,一邊介紹港女有多機車,港男有多帥氣^^  讓你更親切體驗香港人的生活

 

* 要求 *

國藉不限,懂講國語英文的就行,再爛的英文我也能跟你溝通呢^^

最好是2人以上8人以下,特別不要是一個女生,因為我不是為了把妹的,男生的可以,我不反對同性戀,但先講好我是對男生沒興趣的 ^^  如果是情侶couple的話你們不介意我也不會尷尬, 但希望你能包容我不要在我面前拉舌就可以了,  男方也請不要敵視我可能會比你帥氣有型呢XDDDD   媽媽團我也試過帶,但請好好照顧小朋友

 

因為這不是旅行團,是不會有人拿著刀子跟你要錢的,費用全免,小費也不用

因為我不是導遊也不是乞丐,重點是香港廉政公署ICAC很厲害會上我家來抓我呢:)

所有一齊都是好康的分享, 所有活動請自費

 

 

Ah Jin Travel 04.jpg

 

這就是大家眼中的假掰金了^^ (這張照片都有十幾年前了,青春啊XDD)

 

為什麼要找阿金遊香港?

﹣ 環遊了香港30天,比正常香港人更了解香港

﹣ 超級路人攝影師;任何專業相機手機都難不到我,找陌生路人拍照最怕頭被切一半,想拍大合照美麗留影就找阿金吧 ;)

﹣ 超級師奶性格的阿金,很會比價,想買什麼都可以問我,跟團最怕就是去購物點,但跟阿金去玩可能是反過來你們叫我帶你去買東西呢XDDD

﹣ 品牌專家,講得出的品牌我都認識,買之餘又可以聽到很多小故事

﹣ 愛吃但更愛煮,不愛吃貴東西,愛一些道地生活的美食,可以分享和交流多國料理的菜式

﹣ 假掰文青+裝享受達人,自命是愛享受懂生活的朋友你跟我來香港我會讓你讓你敗很慘呢XDD

﹣ 超愛講話,不怕你自閉沒話題,最怕你生病沒心情,講話超北爛又很直接

 

 

別以為阿金很厲害,其實阿金很多缺點的:

﹣ 沒有專車接送也不會提供住宿,如果我是李嘉誠我也不介意這樣做的^^

﹣ 數目要分明,不要指望我一定會請你吃東西和買東西,我想做就做,給臉色我看就會反座,哈哈

﹣ 自以為是;我不是明星,你也不是什麼粉絲,我不是導遊,你也不是我的客人,我們關係是朋友

﹣ 嚴重香港腔國語,雖然有待過台灣和中國一段長時間,但是腔調很是非常的香港,國語還是“敲”好的,雖然英文爛爛的,但溝通也絕對沒問題

﹣ 工作和家庭所限,阿金不可能你來五天我五天都可以陪你玩的呢;)

﹣ 我其實不是很帥氣啦 XDDD

 

 

Ah Jin Travel 03.jpg

 

這是一個多國的聚會,左面帥氣小生是長居加拿大,之後右手邊是馬來西亞華僑懂超多語言的天才,旁邊是來自紐西蘭,之後很醜那個就是哈哈~~~ 而最右面的是德國小辣妹,阿金喜歡帶不同國家的朋友和同事去玩,讓他們更了解這個城市,那天我們在中環蘭桂坊的一間俄羅斯餐廳裡一個零下10度的冰室,裡面會提供超厚的皮草讓你穿,你可以喝著Vodka伏特加和聊天,香港其實有很多新穎奇怪的東西讓你體驗的,旅遊書介紹不到這麼多,最好就是有一個在地人直接帶你去...

 

開團訊息請密切留意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inhkguide

請簡短介紹一下你個人性格和這次來香港期待什麼?  和你想去那個景點? 唔該哂囉,thank thank ^^

 

 

 

FB link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