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突然漲價了!!!  從明天開始成人由399元加到450元,我是香港人也覺得漲得他奶奶的誇張呢~~~ 1700台幣去迪士尼,迪士尼收這麼貴當然很歡迎你啦,如果還是這麼想去的話,記住要去中旅社先買門票了,便宜很多的~~~

 

Disneyland

2021迪士尼最新介紹請看:https://www.hongkongd.com/disneyland/35646/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 阿金小提示 >

這篇本就是一個大提示,不能不看喲,想去迪士尼的要看是為了安排行桯,不去迪士尼的也要看,是因為你看過了這一篇之後,感覺好像已經遊了一次香港迪士尼了,盛惠港幣450塊,謝謝(樂園門票售價) ^^

 

 

【 不只是奇幻的夢想世界,還是瘋狂的排隊世界

去了三次迪士尼,對香港人來說這是一個很正常的數字,頭兩次都是跟朋友一齊去,今次卻為了寫這篇文章而自己一個人再去實地考察一次,一個男人在排隊等看小熊維尼這情況真的是尷尬死了,樂園一萬多人裡面應該只有我是一個男生吧,難怪這麼多女生怪異的看著我(苦笑) 網絡上真的有超多那些迪士尼的遊園分享的,但很多很亂,我嘗試把全部和最新的東西都歸類在一齊,為的都是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樂園

 

以下資訊個人覺得是去迪士尼前必讀和需要知道的,遊園導覽請看後文 【 迪士尼 】快樂的一天 

 

 

如果你很嫌棄他小的話, 還硬要拿美國那個逛三天也逛不完的來比,我也沒辦法,我也不會花唇舌強迫你去的,因為我也不是米奇的粉絲,加上我也很建議你去我們本土的海洋公園,哈哈

 

迪士尼 001

我也不花時間說怎麼去迪士尼了,說不懂怎麼去的話我會傻眼啊

 

迪士尼 002

當坐上了這台夢幻列車,小朋友會瘋狂,大朋友也會變得幼稚小朋友起來

 

迪士尼 003

常常在網絡上看到一個人站在這個窗戶面前裝可愛的拍照...好喇好喇,我承認我也有拍過喇(笑)

 

迪士尼 005

 

迪士尼 004

這是全香港最漂亮的地鐵月台設計,就算不來迪士尼,花一點時間坐車過來拍照也值得的,不出閘的不用錢;)

迪士尼 006

我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去了法國呢

 

迪士尼 127

這張照片應該是每一個人來到迪士尼必定會拍的照片,好像怕大家不知道你去了迪士尼一樣^^

迪士尼 125

這個噴水池也是另外一個必拍的景點

迪士尼 126

還未進去園區光是在外面拍照已經花了半個小時以上....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吧,因為大家都很興奮呢~~

 

迪士尼 091

2012年園內最新情況 】

一天是一定能逛得完這個香港這個迪士尼的(但,是在沒人的時候!! )今年回國的時候在暑假去了一次,人真的是瘋狂的多,天氣又瘋狂的爆熱,很多館排隊都是要排一個多小時的,我是很真心建議如果你想好好逛迪士尼的話,千萬不要選在7月到9月這段時間去,還有國內的十一黃金週(十月的頭十天)也不要,我這一次一個人去的時候就是在淡季十一月,排隊也只是要十分鐘左右而已,以這個情況去玩才可以一天逛完迪士尼...

 

迪士尼 012

相信很多人也很關心大陸人這個問題,有人甚至說這個樂園應該改名做大陸迪士尼,而不是香港迪士尼,以我所見的確是有一半遊客都是大陸的人,中肯說;插隊碰撞大聲說話是一定會有的,但這是少部分,如果是全部的話我已經叫你不要去了,我也不用再寫下去了^^ 你總會看到一些傻眼和生氣的事情,當你也來到迪士尼了,就放開一點吧,哈哈,我常常教我的朋友,排隊的時候不要摟作一團,要一字型排開,雙手叉著腰,那就一定不會有人插到你的隊了(笑)。

 

迪士尼 009

迪士尼的而且確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他所有東西都很用心弄得很精緻又很美,加上我們的童年回憶裡那些深刻的童話故事,每個主題角色都有鮮明的性格和背後耳所能詳的故事作背景,每走一段路都會令你回心微笑,短暫地重回童真的純潔和簡單的快樂,這全都是其他樂園做不到的, 我敢說他是全世界做得最好最屌的主題樂園。

去迪士尼好像去到另外一個世界一樣,他會令你忘記自己是在香港的 (除了聽到旁邊有人用大陸腔大聲說話之外)

 

 迪士尼 008

【 開放時間 】

迪士尼樂園的開放時間很不穩定,通常是早上10:00到晚上8:00,淡季有時候會開10:30,旺季晚上會延長開放到9:00,所以出門前先看看官網比較安全。

 

迪士尼 007

【 門票資訊 】

門票賣多少錢在網絡上就一大堆告訴了你,但有一些東西是官網不會告訴你的,因為我是香港人當然是買一年票比較化算,想什麼是候去都可以,但我的朋友是從台灣來,她當然是要買一日票就好啦,那次是在園外的門口買票的...

 

在排隊的時候有一位大陸女人在問我們要不要買票,她的理由是她今天突然有事不能進場要照顧小孩那些荒誕的屁話,然後要讓出門票,重點是她要賣我便宜一百塊!!! 我當然會覺得她是騙人的啦,我買了之後不能進場怎麼辦,你也已經跑掉了,本來我叫友人不要買的,但那女人不斷的碎唸,最後友人就買下了,還拿那張門票問職員是不是有效之後才買的,最後是順利完全沒問題的進場,友人就這樣子省了一百塊!!! 我超傻眼呢!!!

 

沒想到迪士尼也有黃牛票呢!!! 這只是我個人真實發生過的經驗分享而已,如果下次也學我這樣子買票的話被騙就不要算我帳了^^

我當然是建議你以正常途徑去買票啦,還要是先訂票呢;官網先訂可以,去旅行社更會有特惠,去任何一間便利商店OK 買就最方便,如果是旺季的話就最好先買票,淡季就不用了。

 

 

樂園設有兩種類別的門票,分別是特選日子及普通日子:(*3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園)

(票價更新2013.03.25)

 

門票類別 一日票 兩日票
標準(12至64歲) 港幣$450 港幣$585
小童(3至11歲) 港幣$320 港幣$415
長者(65歲或以上) 港幣$100 港幣$170
小童(3歲以下) 免費 免費

 

 

另外就是全年套票﹣奇妙處處通 ,會員卡供全年入場,包括:銀卡、金卡及白金卡。(註:紅卡已經被取消

通行證類別   銀卡 金卡 白金卡
成人   港幣$850 港幣$1,890 港幣$2,520
學生(12至25歲全日制學生)   港幣$600 港幣$1,350 港幣$1,790
小童(3至11歲)   港幣$600 港幣$1,350 港幣$1,790
長者(65歲或以上)   港幣$290 港幣$560 港幣$820

 

我覺得來旅遊的人就不要想這些了,雖然感覺是比較划算,但想想你真的會來幾次嗎?

 

迪士尼 020

【 星級通行證 】

這是秘技來著,很多人也沒有留意有這個超好用的東西, 港幣$198塊 (之前只是120而已 > < ) 就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享用樂園內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及表演,這只包括六項最受歡迎的表演和遊樂設施,但全部都在旺季的時候都要排一個多小時以上,看表演的時候更可以優先入場並選自己喜歡的位置, 當你看到米奇劇場有幾百個人在冒大汗擠在一齊排隊,然後自己就拿著星級通行證扭著屁股通行無阻的進場,那種感覺真的很靠背呢,哈哈! 如果是那些不介意用錢買舒服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

 

迪士尼 022

【 迪士尼快速通行卡 】

如果是堅持不向惡勢力低頭的人,就可以拿快證 (Fastpass)縮短排隊時間,其實我發現很多人都沒有使用這個蠻方便的工具,因為大部分人都是很隨性的來也隨性的排,可能沒有花一點時間去做功課吧 ;)

 

現在提供快速通行卡服務的遊樂設施只有三個而已,其他的還是要乖乖排隊: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飛越太空山』,『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迪士尼 021

每部快證印票機的外形設計並不一樣,會隨着周圍環境而設計成不同外形。

善用快速通行卡便能以最短時間玩最多遊樂設施。例如在上午10時入場後先取「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快證,假設快證上顯示可使用時間為上午11:00至中午12:00, 此時就先去拿別的快證或者是排隊玩其他設施,時間到了便回去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那邊排快證的隊伍,比正常隊伍快超過3倍的,玩完了之後便到下一個快證設施去玩,這三個有快證的設施都是很受歡迎的,拿快證玩的話可以省回差不多兩小時去排隊的寶貴時間 。

 

迪士尼 010

好了,講了這麼大段可能你也知道的廢話,我們終於可以進樂園的了,進樂園之前是要先給職員檢查一下才可以進場,現在其實他們都只是隨便看看就算,因為樂園剛開始的時候是不准帶食物甚至是水也不行的,但因為現在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如果每個人都叫你把食物拿出來的話,可能你要排三小時才能進場呢

 

為免篇幅過長,請看後續...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