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33

行程計劃一定是最令人頭痛的,不做功課又怕錯過好東西,時間緊迫的又怕跑不完想看的,好了做了很多功課看完超多資料搜集但卻又決定不了,這裡不錯但感覺那裡更好,讓我們下不了決定一直在鬼打牆,頭也快爆炸了!很多人在網絡上做功課看幾十個網站跟跟部落格到最後還是原地踏步,這種感覺你有感受過嗎?

 

絕大部分旅遊書只是給你去選擇而不是幫助你做決定,反而失了這工具的本質,一直以來旅遊書的演化史也沒有重大改變過,最多只是把紙本變成現在的app應用程式而已,如何Redefine Travel (重新定義旅遊),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這裡不會是選擇,而是決定,以及幫你的旅程增值。因為我把所有關於香港的旅遊跟文化的書藉(國內及國外的)都重新看過一次,然後歸類研究再加入我這個LOCAL的實地體驗跟感受,最後把最精華提煉出來。

 

去香港之前不用做功課,只要來我這裡逛逛就可以輕輕鬆鬆上飛機了,有甚麼問題留言給我,我一定可以幫你訂造一個最適合你的個人香港旅程的,甚至是來香港找我玩都可以,若果你不介意的好的香港國語的話 ; )

“ That is the only place you need to visit before come to HK. ”

 

2021阿金最新平台介紹:https://www.hongkongd.com/about/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