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金小提示 >

看這篇玩樂誌之前,請先看上文了解所有遊園秘技: 【 迪士尼 】去前必看資訊

迪士尼 000

2021迪士尼最新介紹請看:https://www.hongkongd.com/disneyland/35646/
" 先說明我是完全沒有收迪士尼一分錢和有任何利益關係的,跟你一樣我也是真金白銀付錢買票遊樂園的 (雖然我也希望是免費呢^^)  "   來讓你感受一下這個傳說中的迪士尼奇妙夢幻之旅有多夢幻吧,去過的可以回憶甜蜜一下,還未去的就會更雀躍興奮,Let's GO~~~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MAP 1

【 遊園路綫小提示 】

很多人都會想先去新開的園區 - 灰熊山谷開始玩,由左邊玩到右邊的,但是… 以我的經驗是從右邊玩到左邊,因為如果你先去灰熊山谷的話太陽伯伯會一整天都跟著你走,你去那裏都會給大陽直射著你,還有拍照的話就全都是背光,拍出來的人都變成了一塊黑炭,如果想拍一些背景是藍藍天空的漂亮照片的話就從明日世界開始吧。

 

樂園分為6個主題區; 我建議是這樣順序去玩的;

明日世界 > 幻想世界> 反斗奇兵大本營> 灰熊山谷 > 美國小鎮大街(看三點半的巡遊表演),最後才去探險世界。

 

 

MAP 7

【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在園區的右手邊,內容都是以未來太空作怖置,當十點開門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用衝的,第一站先來這邊拿巴斯光年的快證,然後才慢慢玩其他東西...

 

迪士尼 023以一個外太空港口為主題,設施都和未來有關。

 

迪士尼 028

【 巴斯光年星際歴險 】 

在這區最受歡迎的一定要數這個『巴斯光年星際歴險』了

 

迪士尼 029

跟很多男生一樣,對米奇沒有太大感覺,但卻是TOY STORY的超級粉絲,超愛看PIXAR的動畫,雖在下年紀也不少了,但我也會學巴斯光年的姿勢來跟他合照呢,當然我敢拍不敢放上來啦,哈哈

 

迪士尼 030

因為這個館很受歡迎都要排很久的隊,所以對這個遊戲也很期待的..

 

迪士尼 031

其實就是坐著一個會360度會旋轉的機動船,然後拿著自己的死光槍來發射激光幫助巴斯打敗索黑天王和攻破敵人的基地,看誰拿高分,對我這個年紀來說(雖然只是二十幾歲而已),過程真的幼稚和弱智得要命...

但我也放下了自己的年紀和成熟的一面, 童真的沒想太多亂射亂叫又亂轉太空船,如果不是這樣子的,你很難會就這裡玩得開心呢,那天我看到一個男生穿西裝呢,來這裡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迪士尼 035

【 飛越太空山(推薦)

另外一個可以拿快證的機動遊戲,也是很多人排隊的一個機動遊戲,喜歡速度感遊戲的必玩。

 

迪士尼 036

他是全香港唯一一個室內的過山車,也可能是世界上少有可以邊聽音樂邊玩過山車之一,在黑暗的環境下在音樂和聲效配襯下超快的往前衝又不斷扭動轉彎,還有往下急墜,但可惜的是沒有360大旋轉,不然就更刺激了

 

迪士尼 026

這算是迪士尼少有的是設計給大人玩的機動遊戲,人不多的時候,我還玩了兩次呢,真的很適合年紀大的人玩呢,當然有心臟病就除外啦^^

 

迪士尼 025

太空飛碟

這裡可以變成太空騎士,駕駛著太空飛碟在明日世界裡飛馳,並且憑實力掌握自己的未來, 嘩,這種介紹真的是用來騙三歲小孩的,懂看這網誌的人當然不會相這這種天真的想法吧,如果是的話應該要看醫了XDDD 這其實是不停的轉,然後又往下又往上的機動遊戲而已,速度沒有很快,非常適合小孩子呢

 

迪士尼 032

【 馳飛天地

不需要駕照都可以在迪士尼光明正大的自由馳騁未來跑車,這個小孩坐著的只是模型,他的身高是不能玩這個機動遊戲的

 

迪士尼 033

但也不用像圖中這麼大份量的XDDD, 真的,這個巨型外國男人坐在這個機動遊戲真的笑到我噴飯呢 ~~~

 

迪士尼 034

UFO 地帶

充滿童真的太空世界,會噴水又會噴泡泡又噴霧的小天地,大人很少會走進去,因為怕弄濕,有些時候在想,小孩子就不怕,為什麼長大了之後卻多了這麼多的無謂的想法,單純真的會隨著年歲而洗刷殆盡的...

 

迪士尼 024

看到這麼可愛的穿梭機我也笑了...

 

迪士尼 037

幸會史迪仔

個人認為史迪仔Stitch(台灣的翻譯好像叫史地奇呢) 是迪士尼設計得最醜的角色,比美女與野獸中的野獸更醜呢

 

迪士尼 038

前兩次都完全沒興趣想走進去看,其實這是一個小院電影院,然後可以跟史迪仔作即時對話,玩互動遊戲... 十分鐘左右的過程覺得好漫長喲~~~


 

MAP 6

幻想世界(Fantasyland)

此區是迪士尼的正中心,也是最重要還有花最多時間的一點,這裡是一個充滿想象、希冀和夢想的地方,最有名的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都『 住 』在這裡,可愛到爆炸的米奇米妮,唐老鴨,小熊維尼,還有白雪公主都是睡這裡的呢...

 

迪士尼 039

【 米奇金獎音樂劇 (推薦)

每天放映的時間都不一樣,他會看淡季和旺季而確定場數的多少

 

迪士尼 041

如果來迪士尼是為了玩刺激的機動遊戲的,那你就是來錯地方了, 來迪士尼是來感受他們的童話世界,他們演出的話劇都是一定要看的,這個米奇金獎音樂劇是,獅子王場和米奇幻想曲也是其實以門票的價格只看那三套舞台劇也是值門票價的。

 

迪士尼 040

《米老鼠唐老鴨》《玩具總動員》、《泰山》、《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等等, 在的25分鐘的劇中編排緊湊,看到出來是非常高質素的演出和製作,越看越夢幻,音樂又好聽氣氛又好,劇中人物與台下觀眾更會距離接觸,不時引爆孩子們陣陣狂熱的歡呼聲,大人看完也會覺得很開心滿足,小孩子更不用說啦,他們都會手舞足動嘩嘩叫。( 看完之後才知道原來真實《美女與野獸》中的野獸他的頭原來是大到這麼誇張的XDDD

 

迪士尼 042

【 小小世界

場館外面每半小時都會報時,木偶人會跑出來,也蠻可愛的,這算是一個蠻新的場館來著,但真的,進去看了之後會傻眼的...

 

迪士尼 043

大概十分鐘不到過程,坐在船上環遊世界,是怎樣環遊的呢? 放著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世界真細小』作背景音樂,你會坐著小船看著兩旁的小公仔穿著不同的國家特色的衣服在搖動,還有縮小版的世界名勝... 就這樣,沒有了,難怪這是唯一一個不太用去排隊的設施,那次暑假進去就是因為避暑呢 XDDDDD

 

迪士尼 044

【 瘋帽子旋轉杯

又夠難唸的名字呢,簡單一點叫他咖啡杯就好了,其實這個真的沒麼好介紹的

 

迪士尼 046

我知道如果我一個男生去排隊的話一定會給人家白眼,工作人員會安排我一個人坐嗎,又會浪費人家位置,跟情侶坐嗎,那對情侶一定想殺了我了吧,跟媽媽小孩坐嗎又不可能,所以呢,迪士尼是歧視單身獨男的,靠背 > <

 

迪士尼 056

在咖啡杯旁邊的這個地方很多人在排隊,這是什麼呢...

 

迪士尼 047

灰姑娘旋轉木馬

每個遊樂園必定有的旋轉木馬,又一歧視獨男的機動遊戲> <

 

迪士尼 045

還是看美女好,我當然不是好色的啦,但公平點說;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只會找漂亮的外國女生去做呢,如果我去排隊跟他合照的話,不知道她會不會還像這個小女生一樣抱著我呢? 哈哈 XDDDDDD

 

迪士尼 053

迪士尼樂園有一個做得很好的地方是;他們會有一些卡通人物在園裡面跟人家合照和做一些小演出,他們都很幽默有趣的。

 

迪士尼 048

【 小熊維尼歴險之旅 】名過其實

在旋轉木馬的旁邊就是小熊維尼歴險之旅,另外一個超多人排隊的地方...

 

迪士尼 049

我也承認穿小紅背心但不穿褲子的小熊維尼很可愛,連我是男生也是這樣子覺得,但排了這麼久的隊真的有點生氣,只看了一些看了好像沒看一些佈景,坐在這樣子的車子看旁邊一頁一頁的不知道什麼鬼... 就算我愛小熊我也不想再來呢,排這麼久的隊都是給他的可愛騙了><

 

迪士尼 050

【 小飛象旋轉世界

嘩,好多隻小飛象在飛吔,這個機動遊戲也是好受歡迎,但轉了幾圈就要下象也太快了吧...

 

迪士尼 051

如果我坐上去的話,我怕小飛象飛不起來呢 XDDD

 

迪士尼 063

【 米奇幻想曲 (推推推必看)

這個幻想世界的區域真的有很多東西逛呢,而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米奇幻想曲... 這套3D小短片,超有動感節奏又明快,我去了三次迪士尼三次也有排隊去看,故事幾年而來也是完全沒有變過,劇情其實也很清楚,但當水花噴出來唐老鴨跳出來的時候你總是還會不其然伸手去抓住他呢,當最後看到唐老鴨的大屁股還是會笑了出來,這就是童真了...

 

迪士尼 062

雖然名字是叫米奇幻想曲,但我覺得他的主角是唐老鴨,看完這劇之後你會深深愛上唐老鴨呢,然後步出劇場就立刻看到很多唐老鴨的紀念品,我也曾經一刻心動過呢,哈哈迪士尼真的超會做生意的 ;)

 

迪士尼 084

【 睡公主城堡

沒有東西好看的點,但卻是最好的拍照景點

 

迪士尼 054

也有去過日本看過那座睡公主城堡,他們那座真的大到誇張的呢,比起來香港真的很mini呢,哈哈

 

迪士尼 085

城堡的後面,如果我沒有說這篇是寫香港迪士的話,你也會以為這是在外國的愛丁堡廣場呢,真的是很美呢(我說我拍照呢,哈哈)

 

迪士尼 086

傳說中睡公主會在城堡裏面出來讓人拍照,但我從來未遇到過她呢,可能是她真的是太愛睡了吧 XDDD

 

迪士尼 087

【 白雪公主許願池

這可能很多人也不知道的一個點,因為他沒有很突出,不認真去看也會忘記了他,算是一個比較弱的點,但細心去看其實做很可愛呢,特別是最低下會噴水的那隻青蛙

 

迪士尼 060

嘩~~ 這裡很漂亮呢,是那個景點來著...

 

迪士尼 059

答案是餐廳,也誇張了吧,跟白雪公主還有王子陪你吃飯,但吃的卻是.... 哈哈,還有香港燒爉飯呢

 

迪士尼 057

在這麼浪漫的地方,吃的卻是這樣子的東西,我相信這就是全世界最特別的迪士尼了吧。 在我前文也要提過,迪士尼吃的東西都是又貴又不好吃的,推薦買唐記包店先吃飽飽,但那天我也再給他們多一次機會,60多塊一個福建炒飯,雖然說不上好吃,但也不是難吃的,如果真的是餓的話也要吃的了,但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了;)

 

迪士尼 061

在這樣的環境吃飯,如果是吃法國菜感覺會很棒呢~ 但其實玩到這麼累也不會有太大心情去吃飯的了~

 


 

P.S. 在幻想世界世界的旁邊就是探險世界,但我是建議往上先去玩具總動員和灰熊山谷的園區先,因為探險世界其實是蠻鳥的,為了這個雞肋而不夠時間玩新開的重要景點的話,那就有點笨了... 那兩個園區因為是新開放的,所以會另文再說, 請看 【 迪士尼 】從未爆光和最新的場館 

 

MAP 5

【 探險世界(Adventureland)

一個最不迪士尼的地方,感覺就像去了阿馬遜森林一樣...

 

迪士尼 067

其他國家的迪士尼都有探險世界這個園區,聽說香港這個探險世界是這麼多間迪士尼是最大的,但... 值得自豪嗎,哈哈,為什麼不把睡公主弄大一點呢,森林要這麼大來幹麼,啊~~~

 

迪士尼 071

到處都是樹和一些印第安風格的裝飾,不停走下去好像走在原始森林中...

 

迪士尼 081

【 獅子王慶典

這個區域內最受歡迎的一定是獅子王慶典,三大必看歌劇之一,花多一點時間去值得...

 

迪士尼 082

經典的獅王故事從電影變成了歌舞劇,特別的服飾加上華麗的舞台效果,整個氣氛都是超屌的,超愛那些音樂歌曲,還有無敵的舞台道具設計... 全部都是國際頂級的,我最深刻是他們的唱功呢,好像真的在聽Opera呢

 

迪士尼 083

雖然故事有點怪異,但沒關係了,簡簡單單看一齣很滿足的歌舞劇是不錯的體驗來的

 

迪士尼 078

【 森林河流之旅

另外一個很多人排隊的點(這張照片拍得很有fu呢^^)

迪士尼 080

其實他就是坐船遊河繞一圈而已,充滿異國風情神秘河流令你的曲折離奇的旅程充滿驚喜呢...

 

迪士尼 079

有多驚喜,就是突然會有河馬衝上來嚇你一跳,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同行朋友也覺得蠻鳥的,幸好導遊出色風趣的介紹也令大家蠻開心的,但值不值花一小時去排隊就自己來決定了。

 

 

迪士尼 069

【 泰山樹屋

在對岸有一個很搶眼的樹屋,造形很漂亮,可能本人對樹屋特別鐘情吧,但走路是過不去的,那是要自己游泳嗎?

 

迪士尼 073

怎麼可能,當然是有運輸工具啦,這真的是超特別的木伐來著,超討好又有特色的設計,好了為了看泰山也要等『船』啦...又要排隊了,有什麼好看呢?? 

 

迪士尼 074

就是這些啦,又是仿的動物啦( 其實如果是真的也蠻嚇人的 )

 

迪士尼 075

有一個蠻美的瀑布啦

 

迪士尼 076

樹屋上有一些雕塑啦,就這樣... (汗)

 

迪士尼 077

還好也算是看到主角泰山呢,但就是這個場景而已,又是那句話啦,有時間的話才過來啦,我覺得從對岸欣賞樹屋和拍照更好呢...

 

迪士尼 066

【 歴奇噴水柱

一些會噴水的部民族色彩的圖騰柱,你以為他不噴水走過去,但你想走的時候他就狂噴你,是一支很壞的噴水柱呢

迪士尼 070

不是什麼特別地方,只是一間餐廳而已,但餐廳也弄得這麼漂亮用心,真的不能不佩服迪士尼的設計師呢 (拜)

 

迪士尼 064

本人最愛的真人版卡通人物,綠野仙子,當然不是好色覺得這女生很漂亮啦,而是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是很有愛心的,他們不會令人感覺到他們在上班,而是真心的在帶給人家開心而歡樂,他們真心愛小朋友(像我的大朋友就不知道喇^^)

迪士尼 065

他們不只是只跟你隨便拍過照而已,是有真心的交談和跟你互動,這是很重要的呢,那種是小朋友會永遠放在心裡面的回憶... 這一點我是完完全全佩服迪士尼的,但那個女生有時候不管長長的人龍繼續跟小朋友玩,也害了後面苦苦的等著你的大朋友呢,哈哈

 


 

MAP 2

【 美國小鎮大街(Main Street U.S.A.)

 

 

 

這是誰人來過迪士尼的人都會來過的園區,是每個遊園的人的始點也是終點,我是不建議先慢慢逛這條大街的,因為全部是不用排隊,什麼時候來這裡都是一樣

 

迪士尼 018

有一點是很多人都可能不知道的,美國小鎮大街是參照迪士尼創辨人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兒時所住的小鎮而建造的。

 

 

迪士尼 016

大街兩旁美麗的商店主要是由木材去建造,並以安妮女皇式建築作為主要風格。

 

 

 

迪士尼 119

聖誔節的時候,大街兩旁都有聖誔裝飾,超級推薦給情侣在聖誕節來這裡的,很浪漫的吔 ^^ 從十一月中已經開始了

 

 

迪士尼 115

很窩心的時刻呢,如果我是那小朋友一定會超開心的呢,但是拍完照要還給姐姐,之後他就哭了(笑)

 

 

迪士尼 009

【 迪士尼鐵路 (不推薦)

進去園區第一個拍照點,雖然很多人也會跟他拍過照,但卻不知道他是坐火車的總站呢

 

迪士尼 121

火車站做得蠻漂亮的,從這邊看出去美國大街,再看去城堡,整個境觀也很漂亮的 (但忘記拍照了;)

 

 

迪士尼 122

火車就是長這樣子呢,普普啦,如果是真正的煤炭蒸氣火車的話會有看頭一點...

 

迪士尼 123

 

真心很『不』推薦你坐這火車,因為你一半時間都是在看樹,沿途又沒有亮點可以拍照,除非你是懶惰不想走路去夢想世界啦,但你光是等車還排隊的時間已夠你來回走兩次了;)

 

迪士尼 012

火車站下面長期都排著長長的人龍,而這條人龍在旺季的時候就看不見的!?

 

迪士尼 011

 

大家都是為了他們了,對很多人來說(特別是小朋友)沒有跟米奇米妮拍照就是等於沒有來過迪士尼一樣,但在旺季的時候他們會不見呢,為什麼?就是人太多了,連美國大街都擠滿人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空間讓你們去排隊拍照 (季節限定)

 

迪士尼 117

米奇最受歡迎,但唐老鴨也不賴呢,外國紋身青年也會跟這麼可愛的卡通拍照呢XDDD,這隻唐老鴨跟童話一樣,都是很賤又鬼馬的

 

迪士尼 124

不想排隊等拍米奇的話,大家都會用這兩台古董車來當布景板呢,其實他是迪士尼的巴士和計程車呢

 

迪士尼 013

【 動畫藝術廊 (推薦)

 

看完了大街,我們細心鑽進每一間兩旁的店來看看,經過這裡記住花三分鐘進去裏面看看呢...

 

 

 

迪士尼 139

 

看什麼? 就是看這個模型了,當他轉動的時候便會有驚人的發現,我是認真的,超級推介你們來看看的,看了之後,你會感受到動畫這種藝術的魔力呢 。(棒)

 

迪士尼 118

Fire Departmet??? 是消防局嗎,其實不是,他是提供借用嬰兒車服務的地方

 

迪士尼 027

我覺得這方面絕對是迪士尼很窩心貼心的地方,小孩走累了,可以讓他們坐著休息又可以擋太陽

 

迪士尼 120

迪士尼大會堂是什麼呢? 裏面沒有表演看呢,是Information Center 遊客服戶中心來的,他們的名字真的是令人摸不著頭腦呢

 

 

迪士尼 015

 

【 迪士尼精品店 】一個字『屌』

大街兩旁除了餐廳之外,其他都是賣手信和紀念品的,幾乎什麼樣式的紀念品全都可以找得到,在別的園區錯過了的精品在這裡也買得到,所以邊玩就不要邊買手信,大家都是離開之前才買的

 

迪士尼 090

絕對是全世界最無敵的精品店一定是迪士尼,他好像這隻唐老鴨的眼神狠狠的盯著你的錢包,然後把你的錢都吸乾,當你看到小孩在哭在耍賴皮,還有成熟女生也瘋狂失控就知道了(笑)

 

迪士尼 130

連店內的佈置都是一絲不茍的,一個品牌做到這麼徹底,只有蘋果可以跟他PK而已

迪士尼 131

每支娃娃的眼神都好像跟你說: 帶我回家吧 (水汪汪的眼神)

 

迪士尼 132

這麼可愛的娃娃你真的忍心留他在這裡,放下銅錢帶他回家吧;)

 

迪士尼 133

我還以為LV名牌包漂亮高貴才可以打動女生,沒想到還有這些『可愛』的東西

 

迪士尼 134

真的不能不由衷佩服迪士尼的設計師,真的想得出也買得他,想不出的也有,厲害

 

迪士尼 135

紀念T恤的品質很少樂園會做到令你有購買的衝動,但迪士尼除外,在這裡,你是要再猶豫買那一件呢

 

迪士尼 137

便宜的紀念品有,名貴的也有,你看到價錢牌嗎? 你沒有看錯吔是,68800港幣,是台幣26萬吔(眼珠也快掉出來了)

 

迪士尼 138

 

這就是全世界其他迪士尼買不到的紀念品,穿紅袍的米奇又寫中文字的,(香港限定)


 

 

迪士尼 091

逛到三點多才發現美國街兩旁坐滿人,是大家都累了嗎(好奇),大家是約好一齊累的嗎,這也太可愛了吧

 

迪士尼 089

隨著音樂聲,我終於記得了,是迪士尼飛天巡遊呢

迪士尼 092

【 迪士尼飛天巡遊(強烈推介)

迪士尼飛天巡遊任何場館都可以不去,但飛天巡遊就不能不看,一天有兩場

我建議是看第二場三點半的,因為在這個時間你應該大部分的地方也去過玩過了,人也累腳也酸了,也是時候坐下來休息了,同時又可以看這麼精采的巡遊呢

 

迪士尼 093

花車弄得色彩繽紛搶眼動人,光是這麼有質素的花車也值得你駐足觀賞啦

 

迪士尼 094

還加上所有的真人卡通公仔,真的是滿足了所有願望呢,小朋友摯愛

迪士尼 095

整個巡遊大概20幾分鐘是分段表演的,花車會從幻想世界出發,然後會在美國大街的進口結束

 

迪士尼 096

對不拍照的人來說,真的不用早半個小時去佔位置的

 

迪士尼 097

我個人經驗更加不要在美國大街那邊早半個小時就坐著,讓太陽乾煎你

 

迪士尼 098

如果要拍照的話,最好是在『 幻想世界跟美國大街的交界 』

 

迪士尼 105

因為花車會停兩次,第一次等全部花車都出來了,這時候全部都會停下來唱歌表演又跳舞,又會邀請小朋友一齊玩

 

迪士尼 101

但那時候坐在美國大街的人是完全什麼都看不到的,超白痴的,但那時候表演已經開始了十分幾鐘了

 

迪士尼 102

在幻想世界看完之後,還可以跟著車隊再細心看多一次,多爽 (記住了,看巡遊位置是很重要的)

 

迪士尼 099

好了,不說了,因為終於看完小朋友要看完的了,哈哈,要輪到成年人了

迪士尼 100

三大美女主角﹣白雪公主,灰姑娘,還有美女與野獸的美女,哈哈我真的忘記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了^^

 

迪士尼 106

還有我的最愛,綠野小仙子

迪士尼 107

只看照片真的無法表現出那種熱鬧歡樂的嘉年華氣氛的,因為背景的音樂開得很大聲,節奏感又強,令我也想跳起來呢;)

 

迪士尼 108

史力其卡通已經很醜,沒想到真人的更醜呢,超像外星人的,可能不是我那年代的吧,對他也蠻有偏見的 (笑)

 

迪士尼 109

最需帥的卡通人物,胡迪先生

迪士尼 110

最傻眼的巴斯光年 (汗)

 

迪士尼 111

幸好是有真的,三眼仔也超可愛的

迪士尼 113

人群散去超多三眼仔呢,這是巡遊的最後一台車了...


迪士尼 114

花車巡漸遠去,大家都依依不捨的看著他離去,因為巡遊大精彩了,你看完之後很想去唱歌跳舞的,整個人會變得很多活力一樣 (超多人看巡遊的)

看完這場三點半的巡遊之後,很多十點就進場的人就會在這個時候離開,此時是一個離園高峰期,如果不想一齊擠地鐵,可以去逛逛旁邊一個主題公園迪恩湖海旁公園

 


 

迪士尼 143

【 迪士尼煙火

當然不能不說他啦,晚上八點的煙火表演,為你的夢幻般的迪士尼之旅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相信全世界不會有一個地方會全年365天,天天都有煙花放的吧,但這裡迪士尼就有了,真的花超兇呢,但又不關我的事,看煙火又不用錢的。

 

其實也有很多人花十幾塊錢在晚上故意地鐵來看煙花的,如果對迪士尼沒興趣的,可以考慮只看煙火,跟另外一半去看這場煙火真的是蠻浪漫的,忘記告訴大家,在聖誔節的時候會有飄雪做陪襯的,白芒芒的小雪在飄,然後看著黑夜中閃亮的城堡,完全代入在王子跟白雪公主浪漫的童話故事呢,雖然馬車沒有出現,但整個感覺已經是浪漫到極點了吧,我是女生的話當天晚上一定超愛男生旳,哈哈

 

迪士尼 142

完全沒有說煙花好不好看呢,其實算是不錯的了,重點是有浪漫的城堡做背景,十分鐘的煙花也會變得漂亮動人。

 

影片始終沒有真的好看

 


 

P.S. 終於寫完了,寫了一整天,其實這篇是完完全全把整個遊園經歴紀錄下來的,就好像看電影一 樣,把全部劇情重新用文字和照片寫了出來一樣,嚴重劇透,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做這件事呢?

這樣子不怕影響到想去迪士尼的人嗎?其實有些人真的會看了這篇文章就當自己去過迪士尼了,我不怕迪士尼公 司會把我的部落格砍掉嗎?

 

旅遊是一個經驗也是一種自身的體驗,所有景點吃喝玩樂全都是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的,自己沒有去過的話,只看照片和文字是沒感覺的。 不管你想不想去迪 士尼樂園,我寫這篇文章也不打算影響你的決定,沒有去過的是讓你去的時候可以玩得聰明和透徹一點,去過的看會有回憶那段開心的感覺,我只想說;迪士尼是一個會給你快樂的地方。(完)

 

2021迪士尼最新介紹請看:https://www.hongkongd.com/disneyland/35646/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