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金小提示 >

很多旅遊書也會介紹你去花墟雀仔街,但是沒有告訴你要在太子站下車,不然的話從旺角走過來要二十分鐘。

遊旺角我強烈建議你先從太子開始,從旺角的左邊慢慢逛到右邊。

旺角 021 

2021旺角花墟最新介紹請看:https://www.hongkongd.com/mong-kok/39721/
花墟,你也可以叫他做花街,這是一個情聖必然來過的地方, 因為買花送給女朋友的一定來過這裡。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旺角 018

每逢新年,重陽節,清明節,特別是情人節, 這裡都會人頭湧湧,但今天... 

 

旺角 011

有花又有草,空氣也特別清新,在早上逛這條花街心情也會特別好的。

 

旺角 019

為什麼買花的要來這裡,因為所有空運到花都會先運來到這裏,然從再分發給其他的花店,

連名牌高級花店也是從這裏取貨的, 所以想找最新鮮最漂的花來花墟就一定不會錯哩。

 

旺角 017

這裡不只花多,綠草嫩葉也很多

 

旺角 020

這裏的花多到令人發瘋, 有超過70多間鮮花店,每天清晨開始運來大量鮮花,不止在香港種植的品種,

而且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空運而來的鮮花, 所有花的品種全部都可以找得到看得到,感覺自己去了植物園一樣。

 

旺角 012

 

旺角 014

這是全香港賣聖誔裝飾款式最多最齊全,亦是最便宜的店 - 繽紛 (這是我今天才知道的,哈哈,我在這裡逛超久的)

 

旺角 015
這間園藝裝置非常屌,因為它可以歡迎拍照,這是我香港第一間是可以隨便你拍照的店,不幫他賣免費的廣告也不行啦 ^^

2021旺角花墟最新介紹請看:https://www.hongkongd.com/mong-kok/397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