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 中西文化閒逛遊 】

Day4 Yim Cha  

 

09:00 早餐~陸羽茶室或蓮香樓喝早茶

10:30 中環商業中心, 古董街, Soho區閒逛

13:30 午餐~蘭芳園絲襪奶茶加九記牛腩麵

14:30 赤柱市集加海邊沙灘

18:30 山頂看夜景

20:30 晚餐~鏞記燒鵝

22:30 蘭桂坊‘鬼佬’之夜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在環遊香港30天的時候,我前後用了兩天去逛中環,中環比我想像中有更多有趣的東西看,中環有兩間香港最有名吃飲茶的茶樓,兩間都保留了最原始正宗的飲茶氛圍,陸羽茶室跟蓮香樓,很簡單有錢的就去陸羽茶室,沒錢的就去蓮香樓。

 

Day4 Central

置地廣場,太子大厦,歴山大厦的名店建築群會令你迷失在紙醉金迷的奢華世界中,也很容易迷路,一街之隔慢慢往皇后大道中上去,你便會看到很多老店舖,大多都是老婆婆老公公在經營賣一些舊東西,那些東西都是我們香港歴史成長的見證,喜歡懷舊東西的可以在這裡尋寶一下,一邊在賣十元八塊的舊東西,一邊賣著過十萬元的光鮮包包,一老一年青,但卻詭異的共處著同一條街上,香港就是一個這樣的諷刺與光怪陸離的城市。

 

 Day4 Milk Tea

去喝完那杯有名到爆炸的蘭芳園絲襪奶茶,再去吃九記牛腩吃一碗港味十足的牛腩麵,香港的牛腩麵絕對能力可以跟台灣牛肉麵來一個PK賽。 在高貴的中環吃著最平民便宜的道地小食,旁邊就是賣著過百萬一幅油畫的藝廊,而你發現手中拿著的不是法國紅酒而是十塊錢一杯的港式奶茶的時候,中環會是一個能令你回心微笑的地方。

 

 Day4 Stanely

吃飽之後就坐車去赤柱感受一下香港另類風情,到了赤柱你會感受到另外一片天空,很異國風的一個地方,有市集有海邊沙灘,放慢一點腳步體會一下香港這片中西融匯之地。

 

 Day4 HK

晚上登上山頂覽車去太平山,在這個最”頂”級的位置以高空欣賞世界三大最美夜景之一,在這裡你會發現香港有一種繁榮的美,這個無敵景緻是世界最獨一無二的。

 

 Day4 BBQ DUCK

燒臘是本地飲食文化不可或缺的,鏞記不只他門外的金漆招牌,而他卻是名副其實的真材實料,是最早獲得米其林的香港食店。

 

LKF  

今天晚上最後一站,也是最快活放縱的一刻,為什麼這裡有名,你得自己去感受一下,蘭桂坊是最值得你去放縱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