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開心主題樂園之旅 】

Disneyland  

10:00 早餐~唐記包點

10:30 迪士尼或海洋公園

13:00 午餐~在園內吃最便宜的

19:00 晚餐~稻香打火鍋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第三天最簡單容易,不是迪士尼就是海洋公園,兩者選其一。

兩者怎樣選?喜歡迪士尼世界的還要是沒有去其他迪士尼的,那就不用想了。

去過了別的然後又覺得超棒,那就不要去了,除非你是超級大粉絲。免得你嫌棄他小而忽略他那分最原始童真的本質。

 

Day3 Ocean Park  

那海洋公園呢? 他是我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是一個最代表香港的一個樂園,你說得出的動物他都有,機動遊戲玩到你吐的也有,是一個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大型遊樂園,園區正不停擴大,硬件越趨國際化,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每年九月到十月樂園都會舉辨萬聖節主題活動,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去的指定聚會,超屌超棒!

相信我; 5天4夜去兩個主題樂園你的腳一定會廢掉,要用輪椅才可以送你上飛機。 另外千萬不要妄想主題樂園會有好東西吃,因為一百個人會有九十九個人會說在裡面吃東西又貴又不好吃,那剩下的那一個呢? 他會跟你說他有買唐記包點做小吃所以會說非常好吃。

 

Day3 Hot pot 

玩了一整天的主題樂園之後,應該會餓到快暈倒,那就要去吃個超豐盛的港式火鍋,首推稻香超級漁港,用料新鮮菜單選擇又多,去迪士尼的最近青衣就有一間,去海洋公園的就要到銅鑼灣的分店,離開樂園十五分鐘就可以吃到。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