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全宇宙首創Skype問香港行程服務,完全免費 !?

開這個部落格已經3個多月了,承蒙大家的支持,很多人來香港前都會來看我的文章,也陸續有人詢問我關於香港行程和其他問題,我也很努力幫大家解決你們的煩惱,始終去一個新地方旅遊的話,有當地朋友照應是最好的

本著同處同一個地球村的理念,我會盡力想辨法令大家會有一個更完美香港的旅程,但一人始終應付不了排山倒海的千萬個問題,我一個人的能力始終有限,但創意卻是無限的… 這讓我想出這個用 Skype問行程的服務...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3個月以來我試過收到不少過50份超詳細的行程要我給意見,你們打幾千字耗時間,我從頭到尾看也耗時間,我再用文字回你就更耗時間(有一次我花了2個多小時呢),其實只要一次真人的對話,就可以令彼此省回大部分的時間,絕對是『快,靚,正』,這是香港人的格言呢^^ 這樣做更有效率也可以更讓你們的問題得到最直接最完美的回覆,是不是很棒呢 ; )

 

Skype 在台灣也很流行,我也不打算去介紹了,現在只要你加我的Skype帳號,我們就可用 Skype 聯絡,我就可以快速解答你的問題了,我是不是香港達人你看前面的文章已經是實證了,購物景點文化旅遊上的問題我都能一一為你作答,我好客的精神加上風趣爽朗的性格,保證令你體會到香港人熱情的一面,令你未去香港先興奮期待 ^^

 

以下是一些簡介和規條 :

1 ) 用Skype問行程前,請先閱讀之前的文章, 這些文章可以解答你70﹪以上的問題

2)打Skype來之前請先簡述你想問的問題和你的行程安排,讓我先多加了解才作回答,令對話質素更加完美而且快而準,一兩個小問題可以繼續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我也會繼續回覆的^^

3)這個服務絕對是義務的,不涉及任何金錢利益關係,純粹以路人問路的熱心幫助作出發點,不為其他,只希望你們有更完美的旅遊體驗

4)我的答案只能力求最好,請了解每個環境配上不同時空交錯也會出現不一樣的狀況,請見諒

5) 絕不會騷擾你,問完問題後3天會自動刪除你的Skype號碼,開這個Skype帳號絕不是用來把妹之用,請勿誤會

6)只作聲音對話,每次時限最多是15分鐘

7)精通兩文三語 ﹣國語,廣東話,英語,你當然要忍受一下帶有道地香港腔調的國語啦 ^^

8)我會不定期上線,通話前我會先用文字確定才會打給你

9)請不要亂用這服務,請尊重彼此,真誠相對

10)Skype帳號是: kingstonchoi@lovinhk.com

 

要跟我Skype前,請你一定要在此留言告訴我你是誰和你的問題,始終這是首創的,之後有問題的話會再作進一步的微調,重點是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有一個快樂的香港旅程 Che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