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不去Shopping 等於去泰國不做Spa 一樣,去來幹麼 !?  雖然我不鼓吹消費買物的旅遊態度,但香港是一個全球公認的購物王國,全因他是免稅天堂,有些人買東西到真的會發狂的,好像他們一樣 ^^  我不寫這篇的話,整個環遊香港總是覺得欠缺了什麼...  更重要的是,網絡或者是旅遊書真的找不到一個我認為有用的購物攻略,我太了解香港,也太了解你們想買和需要什麼的東西了....

 

雖然過程很痛苦,洋洋萬字又資料繁多,但我寫得卻很爽,越寫越起勁,全因為你只要看到這篇攻略之後,你再不用花時間再爬別的文章,因為我曾經也有這痛苦的經歴,我最開心的是你不用再為去那裏買東西而煩惱,而又買到好貨又便宜 ...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