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角 000

2021旺角最新介紹請看:https://www.hongkongd.com/mong-kok/39308/

『 旺 』這個字在廣東話的是熱鬧多人意思,亦描述了旺角這個地方的一齊,在這裡那裡都旺,

早上旺晚上也旺,甚至連淩晨這裡也很旺,什麼時候都是這麼多人,

時代雜誌更統計了旺角的西洋菜街是全世界最多人最繁華的一條街道。

 

旺角有很多主題街道,金魚街,雀仔街,波鞋街,女人街,槍街,花街,電器街...

生活上所有主題的街道這裡都有,難怪旺角這麼旺

要買什麼這裡都有,價錢又很便宜,娛樂的玩到淩晨天亮都可以,一年365天都這麼熱鬧,

難怪是遊客必到的一站,甚至有人說『去香港去一天而已的話就來旺角吧。』


 
旺角太多好東西了,所以要分章節去介紹,

只要按圖就可以連結到詳文的了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旺角 021

 

 

 

【 花墟 一個情聖必然會來過的地方,為什麼呢?

 

 

旺角 027

雀仔街 非常有特色的地方,但...

 

旺角 031

金魚 不能不去的地方,比去水族館更好玩更好看,重點是免費的,你想知道叫『鐵金剛』的魚是長什麼樣子嗎?

 

旺角 003

【 花園街 比女人街更女人的市集,女生愛Shopping 的就來這裡吧...

 

旺角 006

【 波鞋街 有一句名言;『只有想不到的鞋子,不會有買不到的鞋子』,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旺角 046

彌敦道 香港最有名的街道,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旺角 049

【 西洋菜街 全世界最多人的街道,亦是驚世奇才的初綻光芒之地,這亦是買3C產品的好地方,但怎樣才可以買得精明呢?

 

旺角 054

旺角商場旺角有差不多二十個商場,那個才是值得一逛的呢? 而你又知道香港的無人不知的『MK文化』是什麼嗎?

 

旺角 068

【 女人街 旺角的第一觀光點,這裡300塊港幣就可以買到LV包包,是真的假的?

 

旺角 091

【 砵蘭 旺角是不夜城,亦是黑暗之城,所指的是...

 

旺角 098 

麻雀館 很多人都對香港的『麻雀館』有一種好奇跟迷思,我冒著生命危險來揭開他的神秘面紗...

 

 2021​​​​​​​旺角最新介紹請看:https://www.hongkongd.com/mong-kok/39308/
​​​​​​​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