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 平民道地文化遊 】

Day2 Dim Sun

09:00 早餐~茶樓 “飲早茶”

10:30 黄大仙拜拜

12:00 旺角 - 花園街市集, 金魚街, 雀仔街

14:00 午餐~旺角街邊小吃

14:30 彌敦道 , 女人街

19:00 晚餐~煲仔飯

20:00 油麻地廟街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第二天早上早一點吃床 “飲早茶”, 我們香港人有一個習慣就是放假休息的話,那天便會早一點起床去吃港式飲茶。 慢慢喝茶邊看著報紙,嚐著熱燙燙的蒸籠點心,確實是一天美好的開始。

 

 Day2 Wong Tai Sin

喝完早茶之後便去香港最有名的廟宇拜拜,你問香港人那裏拜拜是有名的,大部分人可能只能說出黄大仙,去黄大仙求籤是一定要做的 ,或者是問觀音娘娘借錢也可以,從中感受一下香港的宗教色彩。

 

 Day2 Gold Fish Market

拜拜完就去旺角,但不再是SHOPPING, 而是逛一些很道地的東西,花園街市集,園圃街,雀仔街,金魚街,新填地街及玉器市場,看看道地的港人小興趣,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阿凡達,無敵鐵金剛或者埃及妖姬,他們可能是一條小魚,也可能是一隻鳥兒,這個地方比很多有名動物園更能讓你喜出望外。

 

Day2 Street Food 

要吃街邊小吃首選一定在旺角,因為夠集中,大街小巷子都找到隱世高手的獨門港式小吃,咖喱魚旦,椒鹽魷魚,煎釀三寶,香料牛雜,雞蛋仔,格仔餅… 不用吃中餐都夠你吃都吐。

 

 Day2 MK

旺角買東西什麼都比較平,是香港平民天堂,有兩條主街,一條是西洋菜街專賣3C產品,跟台灣的朋友聊過,他們也說相機器材跟電腦用品都比較平,朋友更叫我幫他買一些過台灣呢。 這是一個道地的小貼士,靠著西洋菜街的兩旁的大型連鎖店賣的是正貨價錢,你不會覺得特別便宜,要找便宜的就要在樓上店,因為他是水貨(平行進口貨品),但一定要懂找一間對的店,我之後會再另文介紹。

另外一條是通菜街(女人街) ,叫女人街就是因為他只賣女人的東西,因為女人會在這裡找到他們驚艷的東西, 沒有光鮮的門面, 但你卻找到LV,Gucci, Chanel, 甚至是Goyard,Hermes的名牌包包,有些限量或是從未出現的絕版都可以買得到,價錢是低至一折也不用, 難怪連Lady Gaga來過也說太神奇了… 當然這全都是仿的啦,但你絕對要來看看他們鬼斧神級的手工,你會驚嘆連連。

 

 Day2 Temple Street

台灣最有名的就是夜市,其實香港也有,只是香港人不喜歡逛自己的夜市,總是覺得別人的東西特別好而已。 廟街是香港最富特色的一條街,早上什麼都沒有,而晚上就夜夜笙歌,好不熱鬧,來到這裡除了看千奇百趣的特色小物之外,還有就是一定要吃煲仔飯跟喝一種香港特有叫渣渣的糖水。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