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 夜景購物樂翻天 】

 Day 1 TST 2

10:00 到埗香港

11:00 酒店check in

12:00 午餐~茶餐廳套餐

13:00 尖沙咀購物

18:00 星光大道

19:00 維港夜景

20:00 坐天星小輪橫渡維港

21:00 晚餐~私房菜

22:00 坐叮叮車環遊港島看夜生活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Day 1 茶餐廳 

早機到香港,然後酒店check in 完也快中午了,在香港吃的第一口東西當然要在茶餐廳吧,在國外人來說最有名的是翠華茶餐廳,這個我就不建議你去了,吃不是最好然後大部分人也會給他們的服務態度嚇壞,然後你第一個對香港的印象便扣了很多分,太興燒味餐廳跟澳門茶餐廳,以及比較冷門的燉奶佬都是港人推介,第一餐吃飽飽才有力氣血拼逛街… 

 

 Day 1 TST 

有名店亦有平民百貨的尖沙咀便是首選第一站購物天堂,除非你是走高貴Hi End路線的,不然就不要去中環購物了,中環只適合月薪台幣十萬以上的人或者時裝精逛的。 香港全球化其實蠻嚴重,很多外國商店在不同區都有其分店,所以去了尖沙咀的話就不用去銅鑼灣或者是別的,但旺角就不同,一定要去,旺角可以說成是尖沙咀的最佳咖啡伴侶,兩者是可以亙相混合但又不會太相似,亙補不需。 所以以旅遊購物的話只去旺角尖沙咀就可以了。

 

 TST

在尖沙咀遠眺港島的絕美夜景,不用我說也是聞名世界,特別的是出國兩年多後重回這裡,真心發覺香港是這樣美的,別的城市絕對沒有這種景緻。但你會問我為什麼沒有安排燈光秀呢? 三年前我還會放在行程裏面,但今天我陪我的台灣朋友認真再重看一次,太失望了,這次我也幫不上口了,撫心自問這項目真的吸引力遠遜於以前。全因各大地產商都不再支持這項目,與政府各自為政,而在背後沒有雄厚財力的支撐下,燈光只剩下零聲落索的尷尬場面,本有好硬件在但卻沒有好心人去成其事,作為香港人也頗心痛。

 

 Day 1 homemade curise

私房菜亦即是家庭小菜式,是每個家庭媽媽親手烹調的精心撚手小菜,在一個像家的環境下,既可以體會香港跟台灣飲食文代的差異之餘,亦可以吃到媽媽手中的溫暖。

 

 Day 1 tram

天星小輪和叮叮車是香港最有特色的交通工具,兩者都具有超過百年歴史,而且還保留住那分原始韻味,坐上去可以慢活地細心觀看香港城市不同的面貎和形態,伴著昏黄的老燈光感受一下香港寧靜的浪漫。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