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鯉魚門cover.jpg

鯉魚門除了吃海鮮還有什麼? 對海鮮沒興趣的話還有什麼魔力能讓你來這裡?
最新鯉魚門介紹:https://www.hongkongd.com/lei-yue-mun/57609/

是文青拍照熱點、燈塔、石礦場、天后廟?是那兩個很有故事的銀龍茶室還是賣雞仔餅的年香園老餅家?

看日落看海看大草原看奇型石頭? 不可能是為了那棵心願樹吧?

以上的全部都有,也許沒有一個是特別吸引,這些都是硬性的景點介紹,但有一些東西光是圖片文字是看不到的...

行程規劃請按:【阿金私藏行程1】鯉魚門&太安樓之旅

 

=================================

鯉魚門Keywords 讓你快速了速鯉魚門:

【鯉魚門】【三家村】【懷舊小輪】

【文青拍照點】 【燈塔】【石礦場】【天后廟】

【吃海鮮】【銀龍茶室】【老餅家】【年香園雞仔餅】【紹香園合桃】

【香港老風味】【看日落】【釣魚】【打仗】【採石礦打石】

=================================

 

撫心自問我其實不算超熟鯉魚門這個地方的,因為我家住在香港的西邊,而鯉魚門是在香港的東邊,真的是一個東一個西,中間隔了一大段距離... 

所以這篇文章會像一篇遊記多一點,阿金也是要遊客身份去鯉魚門,更貼近你們視角 (當然我為了更完善這篇文章我是比你多去了兩次啦哈哈)

 


 

先容許我講一點點的鯉魚門,不講太多沉悶的歷史故事,但這些背景絕對會讓你對鯉魚門有一個全新的看法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鯉魚門_海鮮街_51.jpg

鯉魚門有超過150年歷史,很多人因為鯉魚門吃海鮮聞名,那就以為他是一個以捕魚為主的漁村,不要說你,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的,這是很多香港人對鯉魚門的錯誤理解...

上個世紀鯉魚門其實是以『揼石仔』的採礦業和陶瓷業為主,所以你去看所以你去看鯉魚門創意館的時候,你會看到很多全部都是關於採礦和陶瓷的東西,很少是關於捕魚的,嚴格來說鯉魚門不像大澳一樣是一條魚村

鯉魚門的歷史轉淚點是在1967年一場六七暴動之後,香港政府實施火藥管制,不再為石廠續牌,所以礦場停業,擁有百多年歷史的鯉魚門石礦業便劃上了句號。 因為鯉魚門就是在1967年轉型的為海鮮酒家為主,你看到那些老餅店年香園、紹香園、瑞香園今年都是50週年歷史,他們就是那時候石礦業結束後開的了... 

 

map.jpg

鯉魚門分九龍和港島???

這是第二個大眾對鯉魚門的誤解,亦是很多香港人也不知道的,這算是香港其中一個最特別的地方,唯一個地方是橫跨了兩個區,因為鯉魚門分為港島有一個鯉魚門和九龍也有一個鯉魚門,以香港18區來分鯉魚門是屬於觀塘區的,亦是說是九龍,對岸的那個鯉魚門在筲箕灣的海防博物館

 

鯉魚門_2018_38.jpg

這個也是整個維多利港最窄的位置,若果你是坐的士去鯉魚門的話,正常司機通常都會問你九龍還是港島那個鯉魚門,千萬不要以為他在玩你呢,?你記住要回答他是去吃海鮮的那個他就會明白的了,港島筲箕灣那邊的鯉魚門景點只有海防博物館和鯉魚門渡假村,海防博物館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好看的不建議去,鯉魚門渡假村正常你不會去到的,所以港島鯉魚門可以不用考慮

 

鯉魚門_三家村_30a.jpg

鯉魚門這個港口以前打仗時期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守住香港的一個港口,因為軍艦和海軍進入香港維多利亞講的時候,其中一個最主要入口剛好就是在鯉魚門,所以亦解釋了為什麼鯉魚門港島區會有一個海防博物館,兩岸的鯉魚門山上和叢林裡亦有很多戰後㾗跡,很多香港人爬山的時候也會身邊去那邊探險的,其中一個很有名的就是魔鬼山炮台和堡壘,爬魔鬼山是一個很有趣的探險旅程,但這個就不太建議遊客去了... (因為這個爬山路段不屬於初級行山者)

 


 

來鯉魚門主要有三個方法: 

珊瑚海船_懷舊小輪_cover.jpg

方法1 - 從西灣河碼頭坐船到三家村碼頭

也是我最建議的,特別酒店是往港島的,坐一下這艘特色懷舊小輪來鯉魚門,真的超有fu的,來之前更可以在太安樓先掃街(狂吃香港街頭小吃)

 

Screen Shot 2018-10-06 at 10.27.33 AM.jpg

船期表如上:正常每30分鐘就會有一班,但你最安全最更新的請看他們的官網

https://www.coralseaferryservice.com.hk/timetable

 

成人9, 小童(12嵗以下及身高90厘米) 4.5, 長者(65歲或以上)4.5, 傷殘人士 4.5 *長者(65歲或以上)及傷殘人士使用八達通2

 

鯉魚門_2018_27.jpg

方案2 - 觀塘坐小巴直達鯉魚門牌坊

你也可以坐地鐵去觀塘,早上逛一下觀塘的工廈和吃個早餐,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一下檸檬王或史密夫牛奶糖,之後再坐紅Van直達鯉魚門,總站坐到總站就算不會講廣東話也不會出錯的

 

方案3 - 從油塘地鐵站走路20分鐘

為什麼我不建議你在油塘地鐵站走路去鯉魚門呢? 因為腳程比較長,不熟路看著Google Map走的話可能你要走20多分鐘才到,中間路程也沒有太吸引的東西看... 當然你喜歡走路的話阿金不會阻你的啦:)  當然你也可以從地鐵站打的士過去啦,正常應該只會跳標一兩次...

 


歷史和怎樣去都講完了,入正題了: 

Map2.jpg

阿金自家制地圖,一眼立馬看懂整個地理位置和關係... (請掌聲鼓勵啪啪啪)

 

鯉魚門_珊瑚海船_懷舊小輪_32.jpg

鯉魚門_珊瑚海船_懷舊小輪_39.jpg

鯉魚門_2018_17.jpg

從三家村碼頭出來先請右轉

 

 

鯉魚門_2018_12.jpg

這裡你就可以看到三家村的外貌,三家村是鯉魚門其中一條村,三家村主要就是最多人去的那條海鮮街

 

鯉魚門_2018_11.jpg

因為很多人一出來就直衝去海鮮市場,在裡面你看不到三家村那種漁村小房子,沿岸的的房子都像大澳一樣,最靠岸的那一排都是建於水上面的

 

鯉魚門_2018_1.jpg

這是我用航拍的鯉魚門沿岸風貌,你可以看到在房子規劃都很是很密很亂的,內裡的巷子四通八達,房子都是很舊式,全部保留了上世紀的面貌

 

鯉魚門_2018_7.jpg

有網友看到這張照片說像意大利五漁村,這個形容就真的太over了XDDD  我只認為這畫面全香港的確是鯉魚門獨有的

 

鯉魚門_2018_9.jpg

把目光移到右邊去,就會看到我們今天其中兩個景點 - 燈塔和天后廟

 

 

鯉魚門_2018_13.jpg

【鯉魚門避風塘】

碼頭的正前方就是鯉魚門的避風塘,這裡有很多小漁船,拍照第一個點

 

鯉魚門_2018_31.jpg

 

 

 

鯉魚門_2018_22.jpg

這就沒什麼好介紹的,就看閣下的攝影技術了,哈哈

 

鯉魚門_2018_21.jpg

 

 

 

 

鯉魚門_2018_18.jpg

 

 

鯉魚門_2018_23.jpg

鯉魚門_2018_30.jpg

 

這畫面其實有點像大陸呢,因為有國酒茅台和五粮液的招牌

 

鯉魚門_2018_14.jpg

在避風塘旁邊在填海,這真的很少看到呢... 

 

 


鯉魚門_2018_29.jpg

【鯉魚門牌坊】

看到這個鯉魚門牌坊就代表你已經在海鮮街的入口了

 

鯉魚門_2018_27.jpg

小巴也是在這裡上下車,超方便的

 

鯉魚門_2018_25.jpg

歡迎光臨鯉魚門喔~~~~

鯉魚門_2018_26.jpg

真的是鯉魚喔,哈哈,這個好可愛呢 (阿金少女心XDD)

 

鯉魚門_2018_24.jpg

沿著海濱路一直走... 

鯉魚門_2018_32.jpg

你會在中間看到一坨金色物體,這是另一個拍照景點XDDDD  這條金鯉魚其實蠻驚嚇的,哈哈,這又是政府花錢投放在促進各區旅遊業的成效了,是不是看到都傻眼呢 

 

鯉魚門_2018_35.jpg

鯉魚門_2018_28.jpg

鯉魚門的行程其實不用看路牌,按著沿海的路一直往前走,所有的景點都會在這條路上,非常易逛的一個景點


 

鯉魚門_2018_19.jpg

就在牌匾的旁邊有一幢很大的建築物,是什麼來的呢?

 

 

 

 

 

鯉魚門_2018_33.jpg

走進去原來是鯉魚門圖書館和...

 

鯉魚門_2018_34.jpg

菜市場,有興趣嗎,哈哈,有興趣的我也不介紹了,重點放在一些鯉魚門的特色上吧...

 


 

【三家村】

往前走就是三家村海鮮市場的入口

鯉魚門_海鮮街_46.jpg

鯉魚門_海鮮街_3.jpg

整條村超有上年紀的老香港的風味

 

鯉魚門_海鮮街_2.jpg

這裡全部都是老店,大都是上一輩的香港人,很多都在鯉園門打滾了幾十年了,這裏相對會比較少新店,全都是老一輩,不論他賣的東西,店舖的裝修和銷售都極富上一代色彩,清一色的老店,不會像長洲南丫島會混合一些機掰文青小店,這正正是我覺得鯉魚門最獨特的一點, 所以你能在這裡更感受到真正老香港的情懷和氛圍

 

鯉魚門_海鮮街_1.jpg

特別是他們的招牌,這些招牌都滿載香港風情,以前香港老式小店招牌都愛用白底紅字,字體採用用北魏體,有錢的話會請香港幾個有名的招牌書法家,區建公、蘇世傑和李漢去寫,這寫繁體書法字就是我們香港的文化味道了

 

 

 

 

 

鯉魚門_海鮮街_47.jpg

這裡沒7-11和OK百佳惠康,只有士多,甚至是上古時期的辦館!!!

 

 

鯉魚門_海鮮街_53.jpg

辦館是甚麼?我這個80後如果不問上一輩的話我也不知道辦館是甚麼呢? 

因為現今社已經極少有辦館了,所以那裡我也走進去這家非常老舊的辦館問問老爺爺什麼是辦館,因為我那時候拿著相機,感覺他以為我遊客略帶點敵意,所以我也識做把相機收起來...

 

感覺他像出來行走江糊散發著霸氣,我也不敢這麼白目問奇怪問人家一個問題然後就混吉走人,放下五塊銅板買一包陽光紙包檸檬茶(理所當然的不收八達通),付完錢我才敢問老闆什麼是辦館?

 

他中氣十足的說:『以前辦武館的的就叫辦館囉,你地D後生仔唔識呢D老野㗎喇!』
武館(汗)!? 幸好有放下五塊銅板才問問題,不然被他的鐵沙掌加佛山無影腳踢出門口呢...

 

離開之後我再上網查證一下,原來辨館是一家武館但又混合了雜貨店、士多、洋酒的早期的超級市場,柴米油鹽醬醋茶酒什麼都有,這種零售店在香港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夕陽老行業了,在時代巨輪百佳惠康ok7仔蹍踏到快要消失在這個時代了,竟然在2018年讓我看到碩果僅存的辦館...

 

鯉魚門_海鮮街_4.jpg

繼結往前走,走到海鵬海鮮就是海鮮街的正入口了... 
 

 

 


 

 

鯉魚門_海鮮街_35.jpg
海鮮街的巷子不算寬鬆,如果假日晚上來會有時候塞車呢~~~ 呠呠

 

鯉魚門 海鮮街cover.jpg

鯉園門最多的就是海鮮店,這裡起碼有3,40家海鮮酒家和買海鮮的攤檔,以比例來說是香港最大的海鮮街, 長洲、南丫島、西貢、三聖邨、流浮山、布袋澳都有名吃海鮮,但都沒鯉魚門這麼多選擇

以一個普通旅客來逛的話,你一定會超迷失,根本不知道應該吃那家,至於那一間海鮮是最好吃的呢,這個我也不敢說自己專業,所以我特意問了一個土生土長的鯉魚門人,請看另文: 【鯉魚門】海鮮街吃那家!?

 

鯉魚門_海鮮街_25.jpg

 

要走完整條海鮮街,街頭走到尾大概有10分鐘,在海鮮街裡除了看海鮮,記得還有幾家店要看的... 

 

鯉魚門太安樓之旅_32.jpg

第一個就是銀龍咖啡茶座,阿金極力推薦你來這裡吃過道地特色下午茶, 為什麼呢?

原因在這: 【鯉魚門-銀龍咖啡茶座】奶茶王的背後...

 

鯉魚門手禮_cover 2.jpg

鯉魚門第一最多是海鮮,第二多的就是餅家,全盛時期有差不多有20間餅家,雖然現在只剩下5間,但去那家買才是最好,這問題不只考起遊客,連很多本地人也回答不出來呢...

除了看買什麼手禮之外,看鯉魚門的餅家故事,會讓你更深入了解到整個鯉魚門呢....

這篇保證是鯉魚門餅店伴手禮最詳細的文章: 

 

 

鯉魚門_年香園_cover.jpg

一聽到遊客來香港買手禮卻是去鉅記或咀香園,我就會反白眼,這兩家是澳門的品牌不是香港的呢,特別是鉅記的故事被拍成港劇巨輪,看著蕭正楠的樣子更令更多人誤以為鉅記是香港手禮(無語)...

假如這三家老餅家同時搬到遊客區的話應該會少一點人說香港沒手禮好買,年香園、紹香園和瑞香園同是鯉魚門餅家三大天王,同是50年歷史,香港品牌能有50年歷史是很了不起的了,這三家出品絕對稱得上『平、靚、正』

來這家看看就知道什麼是香港特產了:

【鯉魚門餅家】超濃人情味的年香園

 

 

 


 

穿過了所有熱鬧的商店,我們來到了。。。 拿出你的相機吧

鯉魚門_2018_6.jpg

【鯉魚門燈塔 & 日落】

當你買完年香園紹香園多走幾步路就會出來看到這個小石灘,之後就會看到這個燈塔...

鯉魚門_2018_2.jpg

從燈塔開始就Offically已經離開了三家村,進入了另一條叫馬環村,走到天后廟之後,那條就是馬背村,其實我知道什麼村跟什麼村對你來說都沒差的,因為都是沿海一條路而已,根本不用分那麼清,說出來其實是想告訴大家阿金很專業而已(大笑XDDDD )

上圖左面到右邊紅色小屋就是馬環村了 (撥頭髮)

 

鯉魚門_三家村_2.jpg

鯉魚門_三家村_4.jpg

這個燈塔是來鯉魚門必拍的一個景點,至於有什麼故事呢... 我想沒太多人會在乎吧... 

 

鯉魚門_三家村_3.jpg

有一個點要看的,因為這裡屬於低漥地區,所以想上燈塔但遇上潮漲的話你就過不去的了喔

 

鯉魚門_2018_38c.jpg

這裡有一個細微處,分享給一些浪漫的人,我們站在九龍鯉魚門的燈塔是綠色的,而紅圈那個就是對岸港島鯉魚門的燈塔,那個是紅色的

 

鯉魚門_2018_38bb.jpg

這個紅色燈塔在海防博物館,真的是游泳都可以游過去的呢...

 

鯉魚門_三家村_10.jpg

來這個石灘有一點要注意的!!!

 

 

 

鯉魚門_三家村_9.jpg

【 阿金溫馨提示 】

因為之前超強颱風的關係,這個石灘現在都不只是石頭而已,海裡面的東西都被沖上岸,你現在過去會看到這種蠻可怕的,你感覺是很髒,但其實是打風過後的災後現場,但我相信這個應該會有一段長時間會是這個樣子,來這裡最好穿球鞋,不要穿涼鞋和拖鞋,不然你一定會被這些玻璃碎或蠔殼割到留血的,這個一定要小心

 

鯉魚門_三家村_21.jpg

每次打颱風,受影響程度最大的大澳和鯉魚門都一定榜上有名的,因為兩者都是低窪地區沿岸地區

 

鯉魚門_三家村_12.jpg

石灘的另一面

 

鯉魚門_三家村_13.jpg

鯉魚門_三家村_14.jpg

為什麼大家都會來這個燈塔,因為大家都是等這個畫面...

 

鯉魚門_三家村_15.jpg

 

 

鯉魚門_三家村_16.jpg

鯉魚門是香港其中一個看日落的勝地,熱戀中的兩小無猜,和孤身隻影的攝影師(我)都會來這裡看和拍日落的

 

鯉魚門_三家村_5.jpg

 

 

 

 

日落・鯉魚門
聽說這個日落是全香港唯一一個地方可以看到港島和九龍連成一直線的日落...

 


鯉魚門_三家村_17.jpg

 

就在石灘後面有這棵心願樹

 

鯉魚門_三家村_18.jpg

心願樹

此為百年老樹,充滿着天地靈氣,相傳有一婦人名途多舛,乃在此處前誠心禱祝,竟好運連年,家業日漸昌隆,四方八面民眾慕名而來祈福,亦每每靈驗,自此,前來許願祈福者絡繹不絕,鯉魚門心願樹神奇之說廣為傳揚... 

信不信由你了,哈哈

 


 

 

鯉魚門_三家村_29.jpg

【鯉魚門天后廟】

沿海邊直奔到天后廟和石礦場,這家天后廟,這家天后廟有兩百多年歷史的了,在乾隆時期已經建好,這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古老的天后廟,亦被政府列為三級歷史建築物

 

鯉魚門_三家村_27.jpg

天后廟的興建是為了保護漁民出海順利,所以這一帶的居民都十分信奉這個廟

 

鯉魚門_三家村_30.jpg

就算你對廟宇沒興趣也沒辨法,因為你去石礦場必然會經過的,哈哈,但這個廟其實還有很多機關和隱藏神秘的小細節,因為這個廟是由海盗建的... 

 

鯉魚門_三家村_24.jpg

這個廟更是香港最浪漫的天后廟之一,皆因天后廟後面的海邊滿佈奇形怪狀的大石,加上面對維多利亞港、杏花村及海防博物館等美景,故成為不少情侶的談心之地 << 以上這麼噁心的介紹當然不是我寫的啦XDDD
 

鯉魚門_2018_3.jpg

繼續往前走,這裡是過了天后廟就是馬背村了... 馬背村有什麼? 狗就最多,哈哈,另一個就是我們今天最後一個景點了... 

 

鯉魚門_三家村_26.jpg

馬背村都有一些蠻有意思的店,但不太適合年青人的XDDD

 

鯉魚門_三家村_25.jpg

這家坤記士多很有名的,有名在於看到他開門是很有緣的,據說他沒開店時間,想開就開不開就不開,小村的人果然是看破紅塵,他們家有名的是冰凍酸梅湯

 

鯉魚門_三家村_20.jpg

那天週末晚上7點多,天已經全黑,整條馬背村竟然只剩我一個人而已,走下去其實都有點兒心寒的...

 

鯉魚門_三家村_28.jpg

走到底會有一個路牌寫著掘頭路,此路不通,內有惡狗,去石礦場路不能沿著靠海走,一定要左轉去一個小巷子的,

那天本來想夜闖石礦場的,但自己一個人真心淆青,哈哈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34.jpg

 

【鯉魚門石礦場】

那天很好天本來安排在日落前來這邊先拍照的,但由於計劃趕不上變化,因為銀龍茶座和年香園的感人故事令我跟老闆娘聊天聊到過了時間... 所以那天我也沒來到石礦場,這些照片是我從網上找來分享給大家看的,之後我會再去一次補拍一下
 

鯉魚門太安樓之旅_27.jpg

這個舊石礦場於2015年被確定為三級歷史建築物, 但其實這裡是一個被荒廢了的石礦場,被香港人稱為神秘的世外桃園,說起來也蠻搞笑的,這地方其實有很久了這個地方都是因為網絡被發掘出來的...

為什麼大家來鯉魚門都會來這個石礦場呢???

除了這裡是鯉魚門的盡頭,把整個行程完美的跑完之外,個人覺得石礦場除了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之外,重點你來到了鯉魚門的歷史,為什麼我要在文章開頭先說鯉魚門的歷史呢,就是因為你知道了鯉魚門歷史開端是以打石仔和石礦業為主的話,當你來到這個巨大的石礦場的話,你的感受就會很不一樣,你每感受到一百多年前,那些人就是敲打這些岩石來維生的,是不是讓你的旅行有深度很多呢 

 

鯉魚門太安樓之旅_29.jpg

當然我也明白大家重點來這裡還是就因為拍照啦,自問偽文青拿著相機就是愛找這些景色去拍的呢,這裡也有很多人來拍緍照和畢業照的,秋天時分還會有芒草呢,上面那張圖不是我拍的,我也想有一個女生給我拍呢(心酸)

 

2018.10.23 更新:

為什麼我一定要來補拍石礦場的照片呢 - 因為網上的圖片都看不到石礦場的整體面貎,這些照片會讓你覺得來鯉魚門但沒走到底去到石礦場的話絕對是不夠完美的,我拍完之後感覺終於令鯉魚門的介紹更完滿了...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4.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6.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35.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5.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16.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9.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14.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13.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12.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10.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8.jpg

阿金香港遊_鯉魚門太安樓_18.jpg

 

 


【夜。鯉魚門】

鯉魚門_2018_36.jpg

這篇文章讓你看到鯉魚門的日與夜

 

鯉魚門_海鮮街_37.jpg

晚上的鯉魚門的確會明顯比較熱鬧,人也多很多

 

鯉魚門_海鮮街_33.jpg

鯉魚門_海鮮街_31.jpg

海鮮檔每天的生意食粥食飯都是看晚上的了

 

 

鯉魚門_海鮮街_30.jpg

鯉魚門_海鮮街_29.jpg

有些店都是晚上才開的

 

鯉魚門_三家村_7.jpg

這些夜景雖然比不上尖沙咀維港,但這裡也是維港的一部份呢,哈哈

 

 

鯉魚門_三家村_19.jpg

這個維港夜景應該很少人看過了吧
 

鯉魚門_2018_37.jpg

這篇應該是最詳盡介紹鯉魚門的文章,為什麼我會這麼用心去寫鯉魚門呢? 因為很多人都不太認識這個地方,甚至是本地的香港人,包括以前的我也是,鯉魚門被定義為一個觀光景點,但其實真正來這裡的觀光客並不多,因為始終是因為地理因素的關係,離市區會有一點點距離,我這麼用心去寫這個地方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香港除了中環、旺角、尖沙咀、銅鑼灣、深水埗、山頂、長洲之外,還有一些值得一去的地方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做這件事的原因

相信阿金,假如你已經來過香港兩三次了,但還未去過港島和九龍東的話,十分建議你跑一下這個阿金私家行程: 

【阿金私藏行程1】鯉魚門&太安樓之旅

 

 

延伸閱讀: 

【鯉魚門-銀龍咖啡茶座】奶茶王的背後...

【鯉魚門餅家】超濃人情味的年香園

【鯉魚門手禮買那家?】紹香園,瑞香園,年香園,鳳香園...

 



===============

【!!! 阿金開團 !!!】已結束 2018年10月21

活動回顧: 【真・阿金香港團】鯉魚門太安樓

 

假如你看完這篇文章也會知道我那天因為一些事情沒拍完整個鯉魚門,所以我需要再去一次補拍...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有問我阿金什麼時候開團,很想跟,答案就在現在!!!!

機會來了...  假如你來過香港了,而且真心又對鯉魚門或太安樓這個行程有行趣的話,阿金會親自帶你們玩,你不用看行程做功課,全程只要享受就夠,保證你們會有驚喜

_________________

地點:鯉魚門 (maybe太安樓)

日期:2018年10月21, 26, 27 28 其中一天 (太陰天和下雨會取消)

時間:中午12點 

人數要求:3個-6個

費用:全免,交通和餐費自付 (假如你人品好的話,我可能會請你吃雞仔餅的XDDD)

歡迎任何國藉人仕

 

因為那天我需要拍一些航拍的畫面,所以你們會有半小時的自由時間,也是給我的工作時間,謝謝XDDD

機會難逢,可一不可再

有興趣時間有合得來的話請PM,非誠勿擾

===============

Cover_pixnet HKD.jpg

《🇭🇰 阿金最新香港旅遊及文化平台香港D已經正式上線!!! 必看!!! 2021年最新消息!!! 阿金耗時10年時間打造, 新平台有更多更深入的最新香港介紹全新設計令你更快捷更直觀找到你想看的香港資訊和故事, 請繼續支持阿金和香港D https://www.hongkongd.com/Bookmark下來, 當你日後來香港時, 香港D會是你最好的旅遊小伙伴^^🇭🇰

===========================

 

arrow
arrow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