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 00.jpg

荃灣有什麼好吃的?  不如我食一篇荃灣有什麼不好吃的比較好吧XDDD  就是知道很多人住如心酒店,又太多人問我荃灣有什麼推薦好吃的,所以繼美食天堂中環後,再一次寫美食的文章,就知道荃灣有很多好吃的啦;)

阿金先列出心目中10大必吃的荃灣餐廳吧...

 

1) 一品雞煲

2) 嘉樂冰廳

3) 正宗山西刀削麵皇

4) 唯一雲貴村風味

5) 新東記魚旦粉

6) 莎樂美餐廳

7) 太興

8) 魚米家

9) 榮安小食

10) 松記糖水

 

在荃灣想早午餐比較煩,如果是晚餐的話就容易選了,阿金 Number ONE 推介

荃灣美食 36.jpg 

 1)  一品雞窩

不是荃灣晚餐沒有別的好吃,只是全香港人都會推薦你吃這間 ﹣ 一品雞窩

 

荃灣美食 28.jpg

歴史不長,但人龍卻長得要命,訂了位也得排隊的那種,紅到不行

 

荃灣美食 29.jpg

回國之後短短3個月,就跟不同的朋友敍會就吃了5次了,每一群朋友也嚷著吃,雖然是超好吃,但他的味道太魔鬼了~~~ 真的要休息一下才可以才吃呢><

 

荃灣美食 31a

也曾招待過台灣的朋友來這𥚃吃,嘴巴只吃好吃的她也說好吃呢 ;)

 

荃灣美食 30.jpg

跟傳統火煱店的佈局很不一樣,選用卡坐形式,他們的位置都很寬敝很舒適,沒有什麼格調,但統一用紫色,算是有點品牌的心思呢~

 

荃灣美食 38.jpg

真的,如果你想找一種味道來記著你的香港旅程的話,可以來 “一品雞窩” 儲存多一種一生難忘的味道呢,不是誇張,我現在在打字我的嘴巴感覺還有 一品雞窩的味道呢 ;)

 

荃灣美食 40.jpg

香港本來就超愛“打邊爐”吃火煱的,雞窩熱潮是這一兩年才開始的,一瞬間爆紅起來,掀起這熱潮的就是荃灣這家 一品雞窩 的總店,之後冒彷者眾,吃雞窩的店開到到處都是,吃過 一品雞窩的,吃別家的雞窩總是被比下來的,現在在香港雞窩的代名詞就等如“一品雞窩”,好像iPod等如MP3一樣

 

荃灣美食 36.jpg

這個雞窩的味道很獨特,加了很多特別的香料進去,全部混起來之後就化成了一種神奇的美味,雞肉不是超級滑嫩的那種,但那個醬汁完全滲透在雞肉的𥚃面,吃起來一級棒的

 

荃灣美食 34.jpg

下單後服務員很愛就會把雞煲送過來,然後再加熱...

 

荃灣美食 37.jpg

大概10分後鐘後吧,服務員就會把你拌一拌,香味立刻噴出來搶攻大家的嗅覺,那時候口水都快流乾了...

 

荃灣美食 41.jpg

望千秋水,難以忘懷的味道,那種口味真的太難形容了,十幾種的香料混在一齊拼湊出兩個字出來『好吃到爆』^^ 老外會用Amazing, Yummy, tremendous, super tasty, 甚至是 unbelievable 來形容呢 XDDDD,我可能有點誇張,但在我的朋友圈𥚃面10個有9個都說好吃的(剩下那個是吃素的 ^^)

 

荃灣美食 42.jpg

我第一次吃是一班朋友10幾個朋友吃的,叫了兩隻全雞,大家都是用搶的,我已經臉皮厚的了,最後還是吃不到7塊 ,其實他份量很多的,第二次3個人吃,點了一隻,一整晚吃雞吃到吐~~ 最後更吃不完呢,2﹣3個人可以點半隻,4﹣6個點一隻,如此類推

 

荃灣美食 35.jpg

吃完然雞窩後,服務員便會把,然後加湯倒在雞汁𥚃面,變成火煱湯底讓你打邊爐

 

荃灣美食 32.jpg

火煱料當然是另外點和付錢的啦,你可以選擇吃雞煲前先點,或者是吃完再慢慢點也行,個人建議他們下單速度很快,所以不用急著狂點火煱料,先感覺肚子脹起的弧度來決定^^

 

荃灣美食 33.jpg

這𥚃的火煱料是中等價格,以香港物價來講,我當然知道在台灣吃涮涮鍋很便宜啦 ^^

 

荃灣美食 46.jpg

阿金都吃過這𥚃大部份的火煱料了,水準很好食材新鮮上等,個人推介必點烏冬麵!!!

真的,混在雞汁一起吃,一級棒的~~~

 

荃灣美食 45.jpg

肥牛是好吃,但建議人多才好點,因為份量多價錢也偏貴

 

荃灣美食 44.jpg

丸子也是很好吃,很新鮮,這次3個人吃點了這麼多,最後剩下很多呢~~ 記住不要貪心點太多火煱料,因為你還要讓肚子留點空間吃松記糖水的^^

 

地址: 荃灣眾安街73號地下

訂座電話:2499 3337

星期一至日:06:00-03:00 (記住雞煲只有晚市,沒有中餐吃的喔^^)

 

阿金窩心小貼士:以我去了這麼多次的經驗來說,6點去的話不用排隊訂坐,如果是7:00才到的話就一定要等,千萬不要以為10:00會人少一點,那時候人還是一樣的多,香港人很愛來這𥚃宵夜的,所以想吃一品雞窩又不想排隊,那就6點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講了必吃的雞煲之後,等一下再介紹荃灣其他9大美食,當然還有大家最關心的早餐啦 ^^

按我看續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金KINGSTON 的頭像
阿金KINGSTON

阿金環遊香港30天

阿金KING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Nicknote1017
  • 我仿佛看到阿金口水都流滿地了XDDD

    半夜看這種文真是要命,肚子餓了,
    看起來好像花雕雞的作法喔!!

    這次沒去住如心,真的連荃灣的門都沒踏進
    匆匆忙忙的四天行程,多虧了阿金的部落格分享,幫了很大的忙,在此謝過^^
  • 小芬 丁
  • 好想吃這個但一個人應該無法,這好像台灣的一品花雕雞
  • ELYNN PUNG
  • 你好,请问是在荃湾站下吗?走路能到吗?
  • Jennifer
  • 阿金請問荃灣附近有景點好玩嘛
  • 華子
  • 請問一品雞煲有公休日嗎?謝謝